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传微软Win10最新预览版强制用户绑定手机号

发布时间:2018-09-01 10:02:49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强子电报

国外科技网站Phone Arena报道,windows7睡眠设置密码,windows7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微软日前发布的最新Windows 10 Build 17063在安装过程中,会要求用户输入手机号码,输入后会在手机上收到多媒体简讯,借此链接手机与计算机,例如在手机上若来不及看完某个网页,可在改用计算机时继续浏览。先前的Windows 10内部预览版本提供“略过”选项,让用户可以选择略过输入手机号码的步骤,但是最新版本却移除这个选项,推测可能是微软想要取得用户手机号码来推广自家应用程序。Phone Arena也提醒,Windows 10 Build 17063并非正式版本,若累积的使用者抱怨够多,将来仍有可能恢复“略过”选项。(环球网)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传微软Win10最新预览版强制用户绑定手机号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