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未来可以谷歌账号来登录微软Win10系统

发布时间:2018-09-01 17:04:31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那索夫

在这份提交的Commit上,代码行数多达12000行,windows7简易版没有个性化,标题为:“适用于Windows的Google Credential Providers:COM对象实现的初步提交”。而Credential Providers是验证用户的主要机制。

未来可以谷歌账号来登录微软Win10系统

尽管Google在近期的Chromebook宣传视频中嘲讽了Windows系统,windows7 32位纯净版,但这家搜索巨头正为Windows 10系统上的Chrome浏览器研发一项重磅功能:未来可以使用谷歌账号来登陆Windows 10。Google Chrome近期已将消息通知整合到Windows 10的通知中心中,而最新证据表明该浏览器即将支持Windows 10系统中的Credential Providers功能。

近日在Chromium上提交的大型代码commit中,表明Google正研发新的功能:允许通过Google账号来登陆 Windows 10系统。

不过从外观上来看,这项功能主要面向企业,仅限于Google G Suite用户。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未来可以谷歌账号来登录微软Win10系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微软 谷歌 浏览器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