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怎么设置快速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02 09:27:1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电子学知识

  第三步、在Serialize项右侧窗口中,通过点击鼠标右键,新建一个DWORD值,名称为”StartupDelayInMSec“(不包含引号),然后通过双击该键值将其改为”0“(不包含引号)后,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64位系统,确定即可。

  上了windows10系统后,有很多用户也想体验一下快速启动功能如何操作呢?win10怎么设置快速启动?接下来是win10快速启动设置教程,一起来参考一下。

  第一步、首先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可以通过Windows徽标键+R来打开运行窗口,windows7任务栏不见了,输入“regedit”然后按回车键来启动。

win10快速启动设置教程 win10设置应用快速启动步骤3

  完成上面步骤后,重启计算机即可应用设置。如果你的Win10预览版中的”启动“文件夹内有大量的启动项的话,你将会看到他们更快的启动,虽然不能完全彻底的消除这种延迟,但是提升还是很明显的。当然如果你启动文件夹内没有启动程序的话,设置该项后你可能看不到什么变化。

  第二步、依次在注册表左侧中展开如下路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erialize,大家很有可能找不到最后的Serialize项,没关系,我们可以在Explorer下面新建该项。直接在Explorer项上点击鼠标右键,然后选择“新建”——“项”,然后将其命名为“Serialize”即可。

win10怎么设置快速启动? 三联

win10快速启动设置教程 win10设置应用快速启动步骤2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10怎么设置快速启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设置 启动 怎么 Win10 快速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