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系统对电脑配置要求 win10专业版教程

发布时间:2018-09-02 15:01:26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那索夫

  重要提示:

   Microsoft帐户和Internet接入

  语言:

   处理器:1千兆赫(GHz)或更快

  如果运行的是 Windows 8.1、Windows8或Windows 7,并且系统语言不是英语、中文(简体)和巴西葡萄牙语,则在升级时只能保留个人文件。你将无法保留应用或Windows设置。

   若要访问Windows应用商店并下载和运行应用,你需要Internet连接、至少1024 x 768的屏幕分辨率以及Microsoft帐户。

  技术预览版提供英语、中文(简体)和巴西葡萄牙语版本。

   预览版对Windows Phone不可用。

   如果运行的是不带SP1的Windows7,则只能通过下载ISO文件来升级到该预览版。如果安装了Windows 7 SP1,windows7如何设置开机密码,windows7旗舰版怎么升级,则可以使用Windows Update或通过下载ISO文件来升级到预览版。

   最好使用鼠标和键盘来操作此预览版。未来的更新将会增加对触控功能的改进。

   可能会阻止少数早期的64位CPU安装此预览版。

   内存:1 GB(32位)或2 GB(64位)

  以上就是Win10系统对电脑的配置要求了,想要体验Win10的用户先看喜爱自己的电脑配置是否符合运行Win10的要求再安装Win10,这样能够保证Win10的顺畅运行。

   该预览版无法在 Windows RT 8.1 和Windows N版本上运行。

  注意:

   图形卡:带有WDDM驱动程序的Microsoft DirectX 9图形设备

   可用硬盘空间:16 GB

   安装预览版后,将无法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DVD。

  如果运行的是 Windows 8.1、Windows 8 或Windows 7,并且已安装语言包或语言界面包(LIP),则会在安装技术预览版时将其删除。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10系统对电脑配置要求 win10专业版教程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