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内测用户大福利:不必重装正式版

发布时间:2018-09-02 16:26:01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巴斯卡

  

Win10内测用户大福利:不必重装正式版

  Windows 10还真的是完全不一样呢。

  Windows Insider是微软前所未有的大规模测试项目,吸引了数百万用户参与,获得了无数反馈意见,而微软为了表示感谢,更是允许参与内测的用户直接获得激活版Windows 10。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一直在跟进内测,也安装了此前推送的Build 10240,即正式版,现在是不是还有必要重新安装微软最终放出的镜像呢? 对此,Windows Insider内测主管Gabriel Aul在推特上多次回复了这一疑问,都给出了统一答案:如果你已经用上了推送的Build 10240,就什么都不用管了,继续用就是了!

  事实上,微软最终放出的正式版,就是提前推送给内测用户的,windows7旗舰版密钥免费版,系统版本号都是10.0.10240.16384。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616   Windows Insider是微软前所未有的大规模测试项目,吸引了数百万用户参与,获得了无数反馈意见,而微软为了表示感谢,更是允许参与内测的用户直接获得激活版Windows 10。那么问题来了,windows7启动u盘重装系统,如果你一直在跟进内测,也安装了此前推送的Build 10240,即正式版...

  

Win10内测用户大福利:不必重装正式版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10内测用户大福利:不必重装正式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Windows 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