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用 AI 防止用户正在使用 Windows 10 时自动更新重启

发布时间:2018-09-03 17:05:21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微软用 AI 防止用户正在使用 Windows 10 时自动更新重启

图片来自 微软官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7 日消息,Windows 10 系统最令人头疼和厌烦的地方是,它会在你正在使用电脑时开始自动更新并重新开机,甚至在开会演示 PPT 的关键时刻重启。

微软表示已经在进行内部测试,windows7 64位 专业版安装,他们声称效果良好,这一新功能将在符合预期的效果时向用户进行推送。目前该功能已经内置在最新的 Windows 10 Redstone 5 系统中。

针对这一大量相关问题的反馈,微软已经意识到了这一问题。微软表示将使用 AI 训练一种「预测模型」,windows764位旗舰版,可以准确预测重启设备的最佳时间。「我们不仅会在重新启动之前检查你当前是否正在使用设备,还会尝试预测你是否只是离开一小会儿,拿杯咖啡就回来。」微软的 Windows Insider 主管 Dona Sarkar 说。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微软用 AI 防止用户正在使用 Windows 10 时自动更新重启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微软 Windows10 Win10自动更新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