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承认Win10 April 2018更新的无法启动BUG

发布时间:2018-09-07 15:05:34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computer哥

  微软表示遭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有三种方案,但都无法令人满意。微软表示如果可能的话回滚至此前Windows10版本,网上windows7系统安装教程,或者重新进行系统安装,最后就是等待微软官方发布修复补丁来解决这个问题。

  【PConline资讯】虽然比原定发布时间推迟了将近1个月,windows7桌面壁纸设置,但Windows10April2018更新并没有因为更多时间打磨而变得更稳定。日前有部分用户抱怨称在升级至最新版本之后,出现了系统无法启动的情况,即使进入之后也只是显示回收站和底部的任务栏。无法使用开始菜单,且通过任务管理器也无法复原。对此今天微软官方承认存在这个问题,并表示在某种情况下Windows重启后需要用户选择键盘布局,虽然提供了一些故障排除选项,但是均没有效果。

  微软表示:“微软目前正在调查各种解决方案和临时解决方案,一旦上线会在这个帖子中更新。如果你还有其他办公设备,那么你可以选择等待直到我们推出解决方案。”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微软承认Win10 April 2018更新的无法启动BUG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