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免费升级win10后需要激活吗?win10激活需要收费吗?

发布时间:2018-09-11 16:01:30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刺老湿

  那么升级至Windows 10系统后呢,现在腾讯管家的一篇帖子明确地表示,windows7 64位旗舰官方, WinXP/7/8/8.1*版用户能够升级到Win10,同时免费升级后无需激活。


  Windows 10的免费升级的策略,windows7系统鼠标设置在哪里设置,让很多用户都期盼其正式版能早些到来,当然还有一部分*版用户更关心升级之后。

  Windows 10国内升级渠道,微软是找了两个小伙伴,一个360而另外一个则是腾讯,而之前两家都曾表达过,不管是否是*版用户,只要满足标准都可以升级至Windows 10。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免费升级win10后需要激活吗?win10激活需要收费吗?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Win10激活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