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做出改进:盗版Win10可通过购买激活码转为正版

发布时间:2018-09-11 17:00:21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电子学知识

微软Terry Myerson表示:“微软将通过尽可能简化的流程方便客户获得合法的Windows生态系统。”

微软现在正在测试一项新系统,从美国市场开始允许非正版Windows7、Windows 8.1用户升级Win10后,通过访问Win10商店购买或者直接输入购买的验证激活码,windows7系统安装镜像,windows7纯净版64位镜像,即可转换成正版Windows系统。

正如我们所提到的,该系统首先在美国市场试验,然后评估后如果效果良好,会逐步推广到其他市场。

在Win10 TH2正式版发布之前,微软今日对外宣布该公司计划让Win7和Win8.1用户更加方便快捷地升级Win10系统。该计划不止针对正版的用户,对于盗版Win7、Win8.1用户微软也表达了它的友好。

以上就是盗版Win10系统可通过购买激活码转为正版的最新资讯介绍了。 

Win10系列软件最新版本下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微软做出改进:盗版Win10可通过购买激活码转为正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