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封装教程(一)虚拟机与母盘安装方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8-09-12 16:01:32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computer哥

Win10系统正式版

  上次封装WIN10到现在已经快半年了。ES4.5和万能驱动7都出了好多天了,索性就用新东西封装一次吧。但是都忘的差不多了,于是又要重新来天空论坛搜教程,搜方法,搜工具什么的,很是麻烦,于是产生了一个念头,何不把自己的封装经验写下来,用到的工具和自己原创的东西都搜集起来,以后要再封装时直接看自己的写好的和搜集的东西拿来用不就行了吗?至于发表到IT天空上来,只有一个目的,希望IT天空人气越来越高,以后越办越好,既然IT天空都为我们默默付出了这么多,我花点时间写这这些又算的了什么。说到这里,再次感谢IT天空,windows7密钥生成,感谢S大和所有天空的团队以及论坛里的所有无私分享经验的友友们,IT天空让我学会封装系统,windows732位旗舰版系统,大恩不言谢,不知道怎么来回报,索性就把自己的封装经跟大家一起分享吧。说是教程,其实只不过是封装成功或者说稍微成功的经验分享出来罢了。有不足的地方或者建议请及时提出,如果有更好的经验和方法希望大家一起来分享。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10封装教程(一)虚拟机与母盘安装方法介绍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