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向Windows10 MR开发者免费发放控制器手柄 价值99美元

发布时间:2018-09-13 18:00:29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杨晶晶

微软表示,windows7密钥免费版,作为Windows Mixed Reality设备的最早使用者,微软对开发者非常重视,并希望通过免费赠送运动控制器的方式来表达感谢。根据此前开发者购买的MR设备数量,他们可以获得相应的MR控制器手柄套件数量。

12月19日消息 在微软Windows MR设备正式上市之前,windows7系统后怎么安装,已经有开发者版设备面世。目前的问题是在后续推出的搭配的运动控制器手柄还未上市,意味着许多Win10 MR开发者设备面临缺失控制手柄的窘境。

     

微软向Windows10 MR开发者免费发放控制器手柄 价值99美元

 

现在微软已经意识到该问题,在圣诞假期期间紧急做出回应,将向最初的MR开发者们免费发放运动控制手柄,该套手柄价值99美元。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微软向Windows10 MR开发者免费发放控制器手柄 价值99美元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