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系统快速启动怎么设置

发布时间:2018-09-15 17:18:1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computer哥

  完成上面步骤后,重启计算机即可应用设置。

  第一步、首先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可以通过Windows徽标键+R来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然后按回车键来启动。

  win10系统快速启动怎么设置

  第二步、依次在注册表左侧中展开如下路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erialize,windows7激活工具32位,大家很有可能找不到最后的Serialize项,没关系,我们可以在Explorer下面新建该项。直接在Explorer项上点击鼠标右键,然后选择“新建”——“项”,然后将其命名为“Serialize”即可。

  第三步、在Serialize项右侧窗口中,windows7与windows xp的区别,通过点击鼠标右键,新建一个DWORD值,名称为”StartupDelayInMSec“(不包含引号),然后通过双击该键值将其改为”0“(不包含引号)后,确定即可。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10系统快速启动怎么设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win10优化 Win10教程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