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安装U盘:微软官方工具如何打造?

发布时间:2018-09-16 14:02:02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刺老湿

用户进入Win10安装U盘制作的核心环节,windows7iso,此步骤需要接驳互联网,windows7激活密钥华硕,下载超过3GB的文件,如果网速较慢,此等待过程相当漫长。


Win10安装U盘:微软官方工具如何打造?

微软官方工具 步骤四

如果用户所使用的电脑仅有一个U盘,直接点“下一步”即可;如果有多个U盘,则需要进行选择“需要写入的目标U盘”,然后点击“下一步”。

Win10安装U盘:微软官方工具如何打造?


memory.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251 说到Win系统的安装U盘,我们往往第一个想到的是下载ISO文件,通过第三方工具制作Win系统安装U盘。到了Win10,微软推出在线的“Win10安装U盘”官方制作工具,它的制作过程远比第三工具写入ISO文件要简单,并且它的体验效果媲美第三方工具。需要准备:1、流畅的网络(需要...

Win10安装U盘:微软官方工具如何打造?


用户选择U盘(Win10安装U盘)、或者ISO文件(Win10安装光盘)。本次使用的是U盘介质,切记U盘的容量要大于4GB,并且写入速度不要低于2MB/秒。

微软官方工具 步骤二

Win10安装U盘:微软官方工具如何打造?



Win10安装U盘:微软官方工具如何打造?

微软官方制作工具的下载地址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oftware-download/windows10

说到Win系统的安装U盘,我们往往第一个想到的是下载ISO文件,通过第三方工具制作Win系统安装U盘。到了Win10,微软推出在线的“Win10安装U盘”官方制作工具,它的制作过程远比第三工具写入ISO文件要简单,并且它的体验效果媲美第三方工具。

用户选择语言、版本(有家庭版、家庭单语言版、家庭中文版、专业版)、体系结构(x32、x64)。

微软官方工具 步骤五

微软在线的Win10安装工具,既可以在线升级所用电脑,也可以使用存储介质制作Win10安装U盘/光盘。

当Win10安装U盘写入完毕,官方工具会提示“你的U盘已准备就绪”,点击“完成”即可。到此步骤,一款微软官方工具制作的Win10安装U盘打造完成。

微软官方工具 步骤一

需要准备:1、流畅的网络(需要下载超过3GB的文件,网速不能慢);2、8GB或以上U盘,请勿使用写入速度2MB/秒以下的U盘。

微软官方工具 步骤三

Win10安装U盘:微软官方工具如何打造?

微软官方工具 步骤六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10安装U盘:微软官方工具如何打造?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win10安装 Win10安装U盘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