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懂点“下一步”就成 小白Win10安装教程

发布时间:2018-09-16 17:00:51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强子电报

标签:DIY资讯头条


懂点“下一步”就成 小白Win10安装教程

/slide/538/5380586_1.html ssd.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487 微软官方工具打造的Win10安装U盘,使用的是最原始,也是最简单的安装方式。即使是小白用户,稍加留意,windows7旗舰版64位系统,只要不点错安装选项,都能顺利安装Win10操作系统,用户基本就是点击“下一步”,不过仍有两点需要注意:1、主板BIOS界面选择U盘作为第一启动项(如果SSD为新购入或者...

微软官方工具打造的Win10安装U盘,使用的是最原始,windows732位系统4g内存,也是最简单的安装方式。即使是小白用户,稍加留意,只要不点错安装选项,都能顺利安装Win10操作系统,用户基本就是点击“下一步”,不过仍有两点需要注意: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读图模式

以下为Win10安装教程组图,共计12张图:

1、主板BIOS界面选择U盘作为第一启动项(如果SSD为新购入或者完全无分区,当用户插入Win10安装盘,BIOS默认U盘为第一启动项);2、SSD分区,由于SSD容量较小,需要用户注意分区的容量(120-128GB SSD可分一个区作为系统盘;240-256GB可对半分成一个系统盘、一个工具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懂点“下一步”就成 小白Win10安装教程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Win10系统 win10安装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