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激活工具】KMSpico免费版10.2下载

发布时间:2018-09-17 08:07:53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那索夫

  2:输入slmgr/ipk GNBB8-YVD74-QJHX6-27H4K-8QHDG,安装wmc使用密钥(注意,必须使用该密钥)!

  2、Pro WMC/核心版,KMSpico激活工具只能激活30天或45天?

  KMSpico(win10激活工具)是一款免费的本地离线激活工具,支持office2013、office2016、Win7、Win8/8.1/10、Win2008/2012/R2系统,不释放任何多余的文件,并且是全自动安装,windows7重装后账号密码,无需联网状态即可全部激活,它由国外网友heldigard制作,小巧、简单,只需运行而不用去管它自动激活,能自动激活为180天无限循环!

支持范围

  3:安装并运行KMS激活程序,他会说3段英语,很快,也就2-3分钟的时间!

  答:KMS不可能真正的激活Pro WMC/Core,但可模拟激活为Win8.1可能30天或45天

  10、Windows Server 2012/Standard/Datacenter。

  1.修复了Windows 10 Build 10240检测故障;

KMSpico

  1、Win7/Win8/Win8.1/2012。在Win7中运行这个软件需要先安装.net4。

  3、Windows 8 所有;

  答:当然,一直都是Win7,8,8.1,10所有版本永久激活。

  1、Windows Vista 商业版/商业版N/企业版/企业版N;

  4、耐心等待(安装完即可自动激活!);

可以激活版本

  Windows 8 、Windows 8.1 所有版;

  2、Windows 7 专业版/专业版N/企业版/企业版N;

  Windows Server Technical Preview Build 2016 所有版本;

  本KMS同样支持windows8专业版,(含专业版的大客户版)企业版,以及Office 2013批量授权版(大客户版)和零售版,并且支持2010的零售版和大客户版。

  1、KMSpico激活工具能永久激活系统吗?

  你安装过该版本前版本V2也包括Kmsnnano之类,请先进行卸载,再安装新版本!

  4、kmspico激活后可以卸载吗?

安装教程

  2、关闭杀软或防火墙,次管理员身份运行”卸载服务.bat”清除服务;

  答:kmspico激活后可以卸载,不过不建议这么做。 如果选择卸载,也没问题,只是到时候再重新安装激活程序而已。

  1、Win7需装 .NET 4.0,Win8以上系统无需NET;

  3、KMSpico激活工具需要连接网络吗?

KMSpico

  3、然后管理员身份运行KMSpico_setup.exe安装;

  2.添加官方网站到日志文件;

  6、Windows 10 Technical Preview Build 9841 所有;

  2、请以管理员身份运行KMSpico程序。

  Windows 10 所有版本;

  Windows Vista Business/N/Enterprise/N 商业版、企业版;

  1:WIN+X,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或者WIN+X,再按A,输入slmgr/upk,卸载你电脑的密钥!

运行条件

  Office 2010/2013/2016;

更新内容

  Windows Server 2012/2012R2 Standard/Datacenter/Enterprise 标准版/数据中心版/企业版!

  4:输入slmgr.vbs -dlv,查看激活状态!

  静默参数:KMSpico.exe /silent;

激活方式

  Windows 7 Professional/N/Enterprise/N 专业版、企业版;

常见问题

KMSpico(win10激活工具)

  9、Windows Server 2008R2/Standard/Datacenter/Enterprise;

  Windows Server 2008/2008R2 Standard/Datacenter/Enterprise 标准版/数据中心版/企业版;

  KMSpico v10.1.8 正式版更新内容:

  4、Windows 8.1 所有;

  有一点这里必须提醒,windows7系统,安装使用这个版本前。

  7、Office 2010/2013/2016 (包括专业零售版、专业批量授权版);

  答:不需要!KMSpico激活工具不联网就能实现激活功能。

  8、Windows Server 2008/Standard/Datacenter/Enterprise;

  5、Windows 10 所有;

  Windows Server 2016 (Theorically);

  关于续期,虽然显示只有30天的期限,但是本KMS激活工具具有自动续期功能,达到永久激活的目的,所以不用担心续期的问题

KMSpico(win10激活工具)安装界面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10激活工具】KMSpico免费版10.2下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