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新版本迎来大更新,激活系统so easy

发布时间:2018-09-17 10:02:54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巴斯卡

前不久微软曾对外公开表示,目前Windows10的装机量已经突破3亿台,微软认为,未来突破10亿台并不是梦,根据最新消息了解,为了更好的让用户体验Windows10的魅力,微软进行了一项新调整,以后激活Windows10将会变得更加so easy。

具体来讲,微软在Windows 10设置-更新与安全-激活里添加了一个小助手,运行后便会指导你重新激活系统。

相信不少人已经碰到过如此情况,windows7旗舰版32位安装版iso镜像,自己已经安装有Windows10系统的电脑,在更换主板或者硬盘之后,再度激活系统会变得非常麻烦,有些人甚至还发生了无法激活的情况。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063 前不久微软曾对外公开表示,目前Windows10的装机量已经突破3亿台,微软认为,未来突破10亿台并不是梦,windows7 64位旗舰,根据最新消息了解,为了更好的让用户体验Windows10的魅力,微软进行了一项新调整,以后激活Windows10将会变得更加so easy。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微软目前已经向Fa...

Win10新版本迎来大更新,激活系统so easy

Win10新版本迎来大更新,激活系统so easy

相比其他问题,无法激活系统显然是影响新系统装机量的最大弊端,为此微软在14371版本进行了调整。

对于此次到来的Windows 10 Build 14371,此次照例惊醒了大规模的BUG修复,同时对于基础性能机型了强化。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微软目前已经向Fast Ring快速内测的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Build 14371,不止是PC终端,还包括手机用户。

不止如此,如果你已经激活的Windows 10系统是使用微软账户登陆的,那么数字授权会与该账户自动关联,通过这样的手段也可辅助重新激活系统。

不过这还不是重要的,最为值得注意的是,微软在14371版本当中进行了一项新调整,以后用户想要激活Windows10系统将会变得更为容易。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10新版本迎来大更新,激活系统so easy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easy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