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 10再添里程碑:Build 15000编译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18 15:05:35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巴斯卡

  【PConline 资讯】据外媒报道,虽然微软目前暂停了Windows 10的预览版推送计划,但内部测试依然还在正常进行当中。

  外媒报道称,windows7旗舰版系统64位纯净版,虽然版本号喜人,但这个版本其实没什么变化,只是修复了Bug,windows7打补丁引起蓝屏,同时改善一些性能。

//www.pconline.com.cn/win10/869/8690207.html

Win10更新出问题?微软引导修复Windows更新错误

相关阅读:

原理巧妙!自由开关禁止Win10自动更新的神器

//www.pconline.com.cn/win10/869/8690210.html

Windows 10 Redstone 2或于明年3月发布正式版


  另外,Windows Insider计划会在1月份重启,但这个里程碑的Build 15000版本,应该是不会公开推送。

//www.pconline.com.cn/win10/868/8683940.html  

Windows 10 Build 15000编译完

  据悉,目前Windows 10的内部编译版本已经达成了一个里程碑,因为build 15000在几天前已经完成编译并且在内部发布。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 10再添里程碑:Build 15000编译完成!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10 Build 1500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