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10邮件应用新特性:能选择禁用阅读窗格

发布时间:2018-09-29 09:25:10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刺老湿

相关阅读:

Windows10 Build 17758公布:强化存储感知功能

  【PConline资讯】微软很快将启用在Windows10Mail应用程序中的一个新特性: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是否启用阅读窗格的功能。这一功能对于不太希望让旁边人看到信件内容的使用场景下特别有用。预计这一特性将在未来的Mail应用更新中添加,windows7系统如何激活密钥激活,目前还处于测试状态。这个新功能最初是由Twitter用户发现的。

//www.pconline.com.cn/win10/1171/11714224.html

非Insider成员获微软通知:可升级最新Win10

  微软还在测试Mail应用的许多其他功能,例如在其他浏览器中打开链接的方式,这些功能很快就会向公众开放。

  目前还不清楚微软何时会发布新的Mail应用更新,但预计会很快。

//www.pconline.com.cn/win10/1167/11675326.html

//www.pconline.com.cn/win10/1171/11716406.html

Windows10秋季创作者更新获累积更新KB4457142!

,windows7纯净版和有什么区别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10邮件应用新特性:能选择禁用阅读窗格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