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优先享用 NVIDIA发布353.50新驱动

发布时间:2018-10-03 09:06:21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win7搬砖工

有用户从Windows Update日志中提取到了Geforce 353.50(Win10版)微软官方下载地址,点此下载。下载后为CAB压缩文件,解压后运行setup.exe即可安装。
Geforce 353.50(Win10版

2014年10月份微软开始面向公众测试Win10,今年7月29日Windows10将迎来正式版。这期间NVIDIA一直在跟随微软的脚步做着适配工作。今天,英伟达发布了GeForce系列新驱动,版本号为353.50。

vga.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599 2014年10月份微软开始面向公众测试Win10,今年7月29日Windows10将迎来正式版。这期间NVIDIA一直在跟随微软的脚步做着适配工作。今天,英伟达发布了GeForce系列新驱动,windows7 激活码,版本号为353.50。目前NVIDIA官方还未放出下载链接,Win10用户已经可以在Windows Update中检测到...

Win10优先享用 NVIDIA发布353.50新驱动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

标签:显示芯片显卡优化

目前NVIDIA官方还未放出下载链接,windows7系统还原点,Win10用户已经可以在Windows Update中检测到353.50版本更新了。至于Win7/Win8/Win8.1系统不清楚是否也收到了更新,建议想升级的朋友打开Windows Update检查一下。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10优先享用 NVIDIA发布353.50新驱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