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 10周年更新后 微软又开启了新版本测试

发布时间:2018-10-03 10:03:08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电子学知识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微软将陆续为测试版系统增加更多的新功能并且不断补充。去年Windows 10的测试版在8月亮相,但是微软从11月开始在陆续为系统增加新功能,目前Windows 10 Redstone 2在微软内部的测试代号为Canary,预计将从9月或10月开始添加更多新功能,而之前微软曾承诺Windows 10 Redstone 2更新将在2017年正式发布。(原作者:Tom Warren 编译:米可)

Windows10一周年更新深度体验

上周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的周年更新,而现在微软又开始为下一个重大升级做准备了。据悉,目前微软已经开始为Windows 10测试Redstone 2更新,并且已经开始推出了内部的公测版。据悉,新的内部测试版并没有明显的新功能,早期的目的只是为了改善OneCore共享代码,针对PC、平板电脑、智能手机、HoloLens、Xbox One和物联网设备等。

Win 10周年更新后 微软又开启了新版本测试

【美国The Verge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摘要]最初的几个测试版本将专注于bug修复以及更底层的优化,windows7家庭版激活码,并没有明显的新特性加入。

正在加载...  

Win 10周年更新后 微软又开启了新版本测试

The Verge中文站 8月13日报道

自动播放

据悉,最初的几个测试版本将专注于bug修复以及更底层的优化,而目前Windows 10的测试版本号为build 14901,windows7重装,目前主要测试新的通知文件资源管理器以及Windows 10新技巧。

点击阅读英文原文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 10周年更新后 微软又开启了新版本测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 微软;Win 10周年更新后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