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极简主义 微软推出Windows 10配套键盘

发布时间:2018-10-03 14:29:38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刺老湿

Wireless Desktop 850桌面键鼠套件


  Wireless Desktop 900桌面套件采用了极简主义的设计,其配备了轻触按键,支持AES加密,无线使用距离达到了30英尺。该产品的上市时间为10月1号,售价为\$49.95美元。微软在博客上表示,用户还可通过“鼠标和键盘中心”(Mouse and Keyboard Center)来映射指向Cortana、虚拟桌面、以及OneNote等功能的快捷键。The Wireless Mouse 900是一款适合左右手使用的无线鼠标,其同样会在10月1号上市,windows7无法连接网络打印机驱动,售价为\$29.95美元。

  此外,微软还同步推出了Wireless Desktop 850 / Keyboard 850(旧款为800)、Wireless Desktop 3050(旧款为3000)、以及Wireless Comfort Desktop 5050(旧款为5000)新品,除了支持AES加密之外,它们同样可以配置使用Cortana、OneNote、以及虚拟桌面热键。

极简主义 微软推出Windows 10配套键盘

  中关村在线报道:微软在上周正式推出了全新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随之而来的还有一批全新的PC配件周边,比如蓝牙无线鼠3600、以及蓝牙桌面套件900。这两套产品将于10月初上市,并且搭载了特色快捷键。Bluetooth Mobile Mouse 3600是3500的升级版,其支持智能蓝牙4.0技术和四向滚轮,上市时间为10月8号,windows7,到时你可以在Microsoft Store上以\$29.95美元的价格购买到。

极简主义 微软推出Windows 10配套键盘

Bluetooth Mobile Mouse 3600蓝牙鼠标

pad.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178   中关村在线报道:微软在上周正式推出了全新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随之而来的还有一批全新的PC配件周边,比如蓝牙无线鼠3600、以及蓝牙桌面套件900。这两套产品将于10月初上市,并且搭载了特色快捷键。Bluetooth Mobile Mouse 3600是3500的升级...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极简主义 微软推出Windows 10配套键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