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喜大普奔,Windows10全球份额首次超过Windows7

发布时间:2018-10-03 16:38:30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电子学知识

随着二月的到来,StatCounter 发布了最新的操作系统份额数据。一月份,Windows 10 的全球市场份额达到 42.78% ,比上个月增长了 1.09 个百分点。同时,Windows 7 的全球市场份额损失了 0.03 个百分点,降至 41.86% 。Windows 10 终于首次超过了 Windows 7。


酷毙  


不过,如果单论亚洲市场,Windows 10 距离 Windows 7 的数据依然有一定差距。一月份,Windows 7 的亚洲市场份额为 49.83%,windows7系统32位,高于 34.05% 的 Windows 10 近 16 个百分点。


雷人
  鲜花   鸡蛋  


 

此外,如果你还关注 NetMarketShare 的统计数据的话,会发现结果有所差异。NetMarketShare 最新数据显示,一月份 Windows 10 增长了 1.36 个百分点达到了 34.29% ,Windows 7 下降了 0.69 个百分点,占比 42.39% 。二者虽然缩小了差距,但 Windows 7 仍然明显处于领先地位。

微软于 2015 年 7 月正式发布 Windows 10 操作系统,并对其寄予厚望,曾许下三年内装机量突破 10 亿的雄心壮志。不过 Windows 10 之后的发展并没有迎来想象中的爆发,反而时常被用户吐槽不够成熟和稳定,并表示更愿意停留在 Windows 7 。此次超越,可谓是 Windows 10 的新的里程碑。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喜大普奔,Windows10全球份额首次超过Windows7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