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如何安装Win10创意者更新春季版系统?

发布时间:2018-10-04 14:17:30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那索夫

微软将按照惯例使用“易升”助手工具来检测最新的Windows 10大版本更新,下载最新版本。

通过Win10系统中的设置加入到Windows Insider预览计划,windows7旗舰版视频,可以到设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预览体验计划。

然后检查更新,如果你还没有看到任何东西,重新启动你的电脑,然后再检查更新,windows7安装教程 u盘,Windows 10 Spring Creators Update现在已经可用。

方案2:当微软正式推送时,使用“易升”助手工具下载更新(点此下载)

微软此前在博客中解释道,在离线安装阶段完成了部分工作,去年10月份发布的创意者更新秋季版中离线安装时间降到了51分钟,速度提升38%。在即将到来的Windows 10版本中做了额外的工作,部分迁移操作转移到在线阶段,预览版安装时间平均为30分钟,比创意者秋季版减少了63%。

当出现提示时,请从下拉列表中选择“仅接受新应用或修复应用程序和驱动程序”。也可以选择下一个Windows版本。

那么如何安装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春季版系统呢?

IT之家4月9日消息 微软下一代重大更新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春季版预计将在4月10日正式推送,而此前微软已经面向Release Preview通道推送了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春季版17133。其带来了一些大家期待已久的功能,比如时间轴、微软Edge浏览器改进、Cortana改进等。根据此前微软介绍,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春季版的安装时间将大大缩短。

如何安装Win10创意者更新春季版系统?

方法1:通过Windows Insider预览计划

如何安装Win10创意者更新春季版系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如何安装Win10创意者更新春季版系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安装 系统 更新 Win10 春季 创意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