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华为云电脑方案:支持P20/Mate 10/Mate RS 完美运行Win10

发布时间:2018-10-05 08:26:5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巴斯卡

  据悉,华为云电脑其实就是一个APP,用户注册并选购相应套餐后即可连接到云端部署完毕的服务器电脑。比如“经济型套餐”提供的是双核4GB内存,2M带宽,50GB系统盘,10GB数据盘空间,运行Win10操作系统的配置。

  费用方面,官方目前有1元使用3个月的活动。

  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在微博透露,windows7产品密钥永久激活密钥,除了P20,Mate 10和Mate RS手机也已经可以使用华为云电脑,windows7系统还原在哪里,随时随地畅用Windows。

        【每日科技网】

  5月8日下午消息,在PC和手机的联动工作方面,华为探索出了“云电脑”的方案。

  这样方案于M5平板和P20手机,简单来说,就是把一台完整的Windows桌面集成到移动终端上,兼容Windows生态下的所有应用软件。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华为云电脑方案:支持P20/Mate 10/Mate RS 完美运行Win10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运行 电脑 方案 Win10 华为 支持 完美 Mate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