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 KB3081424补丁BUG可用注册表解决

发布时间:2018-10-05 16:07:41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巴斯卡

  【IT168 资讯】一个会导致资源管理器崩溃的 KB3074681 的更新现在又让不少人的电脑陷入无限重启的窘境。据说该补丁无法在设备上正确安装,而且下载后还会要求重启继续安装并且不停地报错重启。

Win10 KB3081424补丁BUG可用注册表解决

  评论:问题是,补丁怎么办?也用注册表改么?

  可怜的是,windows7升级win10吗,windows7电脑密码怎么设置,好像微软暂时也没什么办法,已经发布了的一款更新的工具似乎不能解决这个 looper 一样的问题。不过听说有人我们借助更改注册表的手段成功避免了这个悲剧。

这都叫什么事儿~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10 KB3081424补丁BUG可用注册表解决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解决 Win10 补丁 注册表 KB3081424 可用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