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 UWP版OneNote迎更新:添加多种墨迹效果

发布时间:2018-10-06 11:12:5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Windows10桌面软件版本:44.9.9Android软件立即查看  
  Windows10系列软件最新版本下载  

目前该版本更新仅面向快速预览通道的Win10用户,而微软工程师Jen Gentleman透露,windows7镜像包,本次更新也会在今天面向全系 Win10 Mobile/PC用户推送。

Windows10升级助手软件版本:3.3.30.180 官方版应用工具立即查看
 

现在,微软已经更新了Windows10 UWP版《OneNote》应用。更新后的Windows10 UWP版《OneNote》版本号为v7167.5765。此次更新为Office 365订阅用户添加了多种绚丽的墨迹效果。

想要下载OneNote应用的朋友们,可以 点此链接 进行体验。关注Windows10,锁定PConline

全新的墨迹效果包括:彩虹、星空、土豪金以及绚丽银等,windows7 64位旗舰纯净版,可以让用户的笔记更为生动,提升书写体验。微软同时在更新博客中表示,本次墨迹色彩的加入在内测阶段取得了巨大成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10 UWP版OneNote迎更新:添加多种墨迹效果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UWP版 OneNote 墨迹效果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