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调查强制安装Win10 2018年4月更新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8-10-07 16:18:22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巴斯卡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告诉我们,它意识到可能存在bug,导致被配置为阻止2018年4月10日更新的电脑实际上自动提供并且安装更新。正如我们上周所报道的那样,运行Windows 10 Pro和Enterprise 操作系统的许多电脑都已提供升级至2018年4月更新(1803年版)的选择,即使它们已经专门配置为在半年度频道当作进行更新。

该公司表示正在调查此事以确定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还没有提供具体细节。在2018年4月更新(1803版)中发现的错误数量每天都在增长,而且微软迄今在修复这些错误方面的速度相当缓慢。下一次星期二补丁将于6月12日发布,windows7旗舰版激活方法,届时微软可能推出新的Windows 10累计更新,毫无疑问,微软还将推出更多针对2018年4月更新(1803版)的补丁。

微软调查强制安装Win10 2018年4月更新的问题

本月早些时候推出的Windows 10 2018 4月更新, 目前的体验对于家庭用户来说相当麻烦。微软通常需要几个月才能开始向半年度频道发布新的Windows 10更新,但由于一个错误,一些系统已经在本月收到2018年4月更新(1803版)。

,xp怎么重装系统windows7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微软调查强制安装Win10 2018年4月更新的问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