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激活失败提示错误代码0xc004f074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8-10-08 09:04:0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杨晶晶

  解决方法:

  故障原因分析:

  3、点击右下角的时间,再点击“日期和时间设置”,windows7操作系统课件,如下图所示:

Win10系列软件最新版本下载

  4、将右侧时区下拉菜单设置为我们当前所在地区即可,如下图所示:

  1、使用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命令按回车,如下图所示:

  最近有用户反馈,安装好Win10系统后,在对系统进行激活时,出现激活失败提示,提示错误代码为0xc004f074,windows7操作系统经常出现页面卡死,用户并不知道这是什么问题,又该如何解决,因此苦恼着。下面,我们一起往下看看Win10激活失败提示错误代码0xc004f074的解决办法。

  1、由于激活码错误;

  以上就是Win10激活失败提示错误代码0xc004f074的解决办法,按照以上步骤操作后,就能重新对系统进行激活。

  2、由于时区错误。

  2、在打开的窗口中,确保“software protection ”服务是否开启,双击打开“software protection”,将其启动方式修改为“自动”,接着点击“启动”,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10激活失败提示错误代码0xc004f074如何解决?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激活0xc00 激活错误0xc004f0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