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 10仅一部分人可以继续免费使用?

发布时间:2018-10-10 08:05:2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杨晶晶


昨天应该有不少人被微软对于可否让 Insider Program 使用者继续免费使用Windows 10一事,弄得一头雾水。相隔了一晚(那边就是一个白天了),引起风波的Gabrei Aul就为整个升级政策“再作澄清”。在7月29日之前登记的正式版本Windows 7和8.1使用者均可以免费升级的安排不变。

但其他安装了Windows 10预览版的使用者则需要继续登记成为Insider Program成员,好让微软继续推送更新和保持授权生效。注意的是,windows7好了怎么安装不了,预览版本并不会直接变成正式版本,除非所安装的电脑本来拥有正版Window 7/8.1的授权。简单来说,Insider Program的成员要不就继续成为小白鼠,要不就按原来的流程为电脑升级,windows7旗舰版安装,没有免费获取正式版Windows 10授权的好事啊!

Win 10仅一部分人可以继续免费使用?

标签:笔记本电脑

Win 10仅一部分人可以继续免费使用?(图片来自engadget)

n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694 昨天应该有不少人被微软对于可否让 Insider Program 使用者继续免费使用Windows 10一事,弄得一头雾水。相隔了一晚(那边就是一个白天了),引起风波的Gabrei Aul就为整个升级政策“再作澄清”。在7月29日之前登记的正式版本Windows 7和8...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 10仅一部分人可以继续免费使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