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大开后门!Win 10创意者更新竟可用Win7/8.1密钥激活

发布时间:2018-10-10 15:01:3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win7搬砖工

​不过话说回来,windows7旗舰版64位激活工具,不知道大家是否愿意去升级到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呢。

【PConline 资讯】近日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创意者更新),据介绍目前可以通过易升和下载ISO镜像进行安装,在线升级需要等待11号,windows7共享打印机打印不了,不过据外媒报道,有尝试纯净安装的用户发现,Windows 10可以使用Windows 7或者8.1的序列号进行激活,这一点和去年周年更新时的场景如出一辙。

目前,Windows 10家用正版的售价是888元。看来,微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无非就是想再给Win10一次用户量增长的刺激,不过,很多时候“免费的永远是最贵的”。


所以,微软在关闭Windows 10官方免费升级一年后,再次悄悄打开口子。如果你善于在网上搜索的话,这又是一个洗白转正的福利。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大开后门!Win 10创意者更新竟可用Win7/8.1密钥激活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10 创意者更新 密钥激活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