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 序列号Windows 10操作中心将新增快捷截图选项

发布时间:2018-10-14 16:08:5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杨晶晶

  如图所示,在预览版Windows 10 Build 17639中,微软在操作中心快捷图标中加入了截图功能。该功能和Windows自带的截图工具一样或Win-Shift-S组合键类似,windows7安装版 修复系统盘,你可以将当前画面保存到剪贴板上,之后可以粘贴到你想粘贴的位置。

  还有一个地方值得一提的是,该功能将有望与Windows 10新增的云剪贴板功能密切整合,也就是说未来你可以在各个设备上方便的同步截图,甚至让Cortana自动识别图片中的内容。

评论

windows7旗舰版64 序列号Windows 10操作中心将新增快捷截图选项

作者:Leo责任编辑:刘浪)

天极新媒体 最酷科技资讯

  从Windows 10开始,微软已经将Windows系统作为一项服务,并不停的对其进行增强。现据外媒报道,windows7旗舰版用户名和密码忘记怎么办,在下一波主要更新中(RS5),微软将让截图更加便利。

windows7旗舰版64 序列号Windows 10操作中心将新增快捷截图选项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目前还并没有保存截图到硬盘上的功能,它会自动保存到 shell experience host 所在的临时目录。推测未来微软在面向公众开放该功能的时候会增加把截图保存到硬盘的功能。

扫码赢大奖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 序列号Windows 10操作中心将新增快捷截图选项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产品 微软 Windows 10 微软Win10系统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