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位密钥Windows 10采用全新安装包格式MSIX

发布时间:2018-10-14 18:15:5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强子电报

  至今,windows系统依然是世界上装机率最高的操作系统,也是最容易安装、上手的操作系统。在微软最近的发日峰会上,微软宣布 Windows 10 将引入一种全新的安装包格式“MSIX”。

  据微软称,MSIX支持所有程序格式。

MSIX

  传统的 MSI即Windows Installer是在Windows 2000时提出,windows7旗舰版到手机,作为微软操作系统中的安装程序开发标准的操作系统服务。它可以支持安装程序所需要的许多功能,并且可以支持交易式安装(Committable Installation),当安装程序发现错误或问题时,可以将安装程序中所做的任何修改(包含复制文件、修改配置等)全部回溯为未变更的状态。而这种MSI将升级为MSIX。

  值得关注的是,微软不但升级了原来的MSI,而且新的MSIX 格式已经完全开源,SDK 源代码都已经在 GitHub 上公布,windows7旗舰版64位系统,这将为开发者提供新的选择。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位密钥Windows 10采用全新安装包格式MSIX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