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电脑开机密码忘记怎么办微软开始接受ARM应用 骁龙版Win10 PC补上短板

发布时间:2018-10-16 18:38:31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电子学知识

Windows10支持了x8632位、x6464位、ARM三种不同架构,设备也分为Windows10Desktop台式机笔记本、Windows10Mobile智能手机、Windows10Xbox游戏机、Windows10TeamSurfaceHub、Windows10Holographic增强现实眼镜等不同平台,因此开发者在提交应用的时候,也要注意选择支持的范围。

其中,x86、ARMUWP通用应用都支持ARM设备,在windows7中的任务栏上显示的是,ARM应用也可以在Windows10手机上通用(虽然没啥意义了),windows7激活密钥64位,但是x64应用还不支持ARM设备。

惠普、联想、华硕已经首批发布骁龙835Win10PC,和基于Intel平台、集成Intel4G基带的设备,并称为全互联PC(ACPC),而在今年晚些时候,我们还会看到骁龙845Win10PC。

微软开始接受ARM应用 骁龙版Win10 PC补上短板

1月31日消息,微软已经开始接受开发者向MicrosoftStore商店内提交适用于Windows10onARM的应用,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开放下载。同时微软也公布了开发指南和说明,强调新应用应该尽可能针对多架构优化。

微软开始接受ARM应用 骁龙版Win10 PC补上短板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电脑开机密码忘记怎么办微软开始接受ARM应用 骁龙版Win10 PC补上短板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