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位系统怎么安装步骤Win10自动更新惹麻烦 微软:没打算改

发布时间:2018-10-17 09:13:11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computer哥

win10强制自动更新

  能够在瑞典马尔默同时为200名开发者演讲,恐怕是一名软件开发者可以回味的一件事,windows7开机按f几进入一键还原,但对于Dylan Beattie来说却不一样,因为他在演讲切换PPT的时候,windows7旗舰版64,Windows 10自动更新并重启了。Dylan Beattie表示非常不开心,win10的自动更新毁了他的演讲。


n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495   能够在瑞典马尔默同时为200名开发者演讲,恐怕是一名软件开发者可以回味的一件事,但对于Dylan Beattie来说却不一样,因为他在演讲切换PPT的时候,Windows 10自动更新并重启了。Dylan Beattie表示非常不开心,win10的自动更新毁了他的演讲。win10强制...

  而微软发言人就win10强制更新这件事表示,win10自动更新是为了能够持续提供安全更新、新功能和新特性,通过Windows Update能够确保所有设备保持连接和最新状态,无论是企业还是消费者都从中受益。换言之就是Win10目前暂没有修改自动更新的决定。

Win10自动更新惹麻烦 微软:没打算改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位系统怎么安装步骤Win10自动更新惹麻烦 微软:没打算改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微软 自动更新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