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微软悄悄修改Win10配置要求 安装32位系统只需1GB内存

发布时间:2018-10-17 15:09:13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刺老湿

微软官方目前没有对此作出任何说明,但联系到此前微软曾发表报告承认在2018年前无法完成十亿的装机量目标,并随后坦言自己在推广新系统上有些操之过急,本次对于配置要求的降低或许说明他们并没有彻底的放弃这个既定目标。

微软悄悄修改Win10配置要求 安装32位系统只需1GB内存

微软悄悄修改Win10配置要求 安装32位系统只需1GB内存

微软悄悄修改Win10配置要求 安装32位系统只需1GB内存

在我们对Windows 10的新版本保持关注的同时,微软在近日悄悄地修改了Win10的配置需求,我们可以从官网上的数据看到,现在想要安装32位的Win10系统,只需要1GB内存就已经足够了。

但无论怎样,对于消费者来说,windows7旗舰版激活码,Win10的这次配置要求降低也算得上是一件好事,windows7升级win10,因为作为最新的系统,Win10用户也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年里继续享受来自微软提供的系统支持,也意味着在优化上新版系统也会变得更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微软悄悄修改Win10配置要求 安装32位系统只需1GB内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