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安装版iTunes登陆Win10商店:安装包感人

发布时间:2018-10-18 08:27:47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computer哥

  终于在今天(4月27日),iTunes登陆微软商店。

iTunes登陆Win10商店:兑现微软1年前承诺

        【每日科技网】

  去年,windows7 ,windows7专业版 旗舰版的区别,微软在Build 2017大会上宣布,苹果将把iTunes带到微软商店,也就是为Windows 10做个专版。

iTunes登陆Win10商店:兑现微软1年前承诺

  安装包的大小是476.7MB,依然是非常感人。

  当然,要想正常下载安装,需要Windows 10 Version 1709,也就是秋季创意者更新,32位/64位都有。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安装版iTunes登陆Win10商店:安装包感人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