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纯净版64位 iso镜像文件微软星期二更新发布最新Win10累积更新

发布时间:2018-10-19 11:11:18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巴斯卡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6月15日消息:在本次常规的“星期二更新”中,微软发布了两个全新的累积更新补丁,均是面向Windows 10系统的性能提升修正补丁。

  其中KB3163017补丁是面向去年7月发布的Windows 10 RTM版本的累积更新,在更新后版本号升级到10240.16942。该补丁主要是IE11和Edge浏览器的性能,比如更快的载入速度。此外资源管理器等内置程序也获得了一定提升。

  微软计划在今年夏季正式推送Windows 10发布以来的最大更新,代号RedStore,这次更新将带来大量功能更新和新的特性。不出意外我们会在7月底开到它,敬请期待。

Windows 10 Redstone

  但除此之外,地图、Cortana等核心内置应用也得到了提升,并修复了包括来电和短信铃声冲突停止在内的数项漏洞,windows7系统光盘32位,涉及Windows 10 Mobile。

标签:


soft.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885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6月15日消息:在本次常规的“星期二更新”中,微软发布了两个全新的累积更新补丁,windows7副本不是,均是面向Windows 10系统的性能提升修正补丁。  其中KB3163017补丁是面向去年7月发布的Windows 10 RTM版本的累积更新,在更新后版本号升级到...

微软发布两款Windows 10累积更新

  而KB3163018则是面向Windows 10 Version 1511的累积更新,这是微软在去年11月发布的一个比较重要的升级版本。和KB3163017一样,KB3163018也提升了IE11、Edge浏览器和资源管理器的性能和稳定性。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纯净版64位 iso镜像文件微软星期二更新发布最新Win10累积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升级 星期二更新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