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iso小米平板2Win10版图文评测:千元左右难逢对手

发布时间:2018-10-19 18:00:18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强子电报

IMG_1287

在人们的传统印象当中,笔电是一台生产力工具,而手机则是掌中的娱乐产品。两者在相互接近、融合的过程中,平板电脑应运而生,搭载Win10系统的平板更像是移动工作的代名词。而新近发布的小米平板2 Win10版能『工作』到什么程度呢?

数据接口:Type-C

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

电池容量:6190mAh

简要参数:

像素密度:326ppi

核心数:四核

作为第二代产品,小米平板2的外观设计与上代基本没有大的偏差,7.9英寸屏幕,圆润的四角,不变的按键及开孔位置,同时仍保有一定的单手握持可能性。可以说不谈及材质的话,怎么windows7系统到u盘,你很难找到两者在设计上的不同。在尺寸上,小米平板2相对于前作有着一定的微小变化,整体更为收紧,尤其机身厚度更薄的感受明显。

屏幕尺寸:7.9英寸

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

IMG_1289

系统:Win10

重量:322g

CPU:Intel Cherry Trail X5-Z8500

分辨率:2048x1536

RAM:2GB

但是细微上的不同还是可以有所发现的。小米平板2机身左侧取消了micro SD卡槽,表示小米平板2不支持内存扩展,这显然让小米平板2的用户失去了一项福利,对于容量有要求(毕竟是Win10版)的用户需考虑其他拓展存储容量的错失,比如外接一些存储设备。

而对于设计的整体不变来说,金属材质的加入则是最大的变化。小米平板2使用了金属材质背壳并做了喷砂处理,很明显地提升了小米平板2的触感。但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其喷涂并不是十分均匀,windows7ghost纯净版,略影响观感。

*外观部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iso小米平板2Win10版图文评测:千元左右难逢对手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