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格式化电脑微软不给力:Win10十月版更新又出问题

发布时间:2018-10-20 17:16:2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刺老湿

10月3日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版本1809),windows7窗口设置分辨率,windows7 ghost系统,而作为今年的一个重要更新,不少用户选择在第一时间进行略升级,但是这个版本的表现让人比较失望。

先是有用户发现,升级中会无故删除图片、视频等数据,接着也有用户发现,系统的任务管理器先是错误,最后是有不少用户升级中出现错误,完全没法升级。

现在最新的问题先是,升级至Windows 10十月更新后,居然出现了不能联网的情况,具体情况是,从微软商店中下载的应用程序无法再连接到Internet。特别是Edge无法加载网站,并在每个应用程序中显示的是无法访问的页面提示。

Windows 10十月更新再次惹祸,这次直接让不少用户的部分ingyong不能联网了,确实有点无语。

windows7格式化电脑微软不给力:Win10十月版更新又出问题

预计这个更新会在下周推送,中招的用户不妨耐心等等。

windows7格式化电脑微软不给力:Win10十月版更新又出问题

抛开上述情况后,微软的IE、谷歌Chrome等浏览器都是可以联网的,而微软在声明中表示,版本1809的更新阻止Microsoft Store应用程序在已禁用IPv6的设备上连接到Internet,而他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格式化电脑微软不给力:Win10十月版更新又出问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微软 浏览器 应用程序 chrome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