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看电脑配置最新Win10系统推荐处理器更新 兼容高通骁龙850

发布时间:2018-10-23 18:00:0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刺老湿

此次正式版除了常规的升级外,在处理器兼容列表页面,新增了骁龙850,也就是主频达2.96GHz版的鸡血骁龙845,有意思的是,之前一版的于今年4月更新的v1803还只是支持高通骁龙835。

不同于普通版,Win10最新正式版的企业版LTSC 1809正式版,则新增了Intel 7代Xeon E3 v6和AMD皓龙、霄龙等,之前的高通骁龙850被移除,个人猜测应该是出于对性能体验的考虑吧。

Win10新版本的其它推荐处理器,主要是来自x86阵容,包括Intel 8代酷睿、Atom、奔腾、赛扬等,AMD系列处理器主要是7代、有速龙2系列、锐龙2系列等。

尽管发布之处并不顺利,但是微软痛定思痛,在经过几天的修改,并确认不会出现文件丢失的情况后,这款最新正式版系统将最快于10月10日凌晨也就是明天正式上线。

目前来看,唯一一款已经发布的高通骁龙850的PC产品来自联想Yoga C630,如何激活windows7专业版,主打25小时的长续航和1.2Gbps千兆LTE基带,定价850美元,将于11月上市,想要体验高通骁龙850的盆友不妨多关注关注。

高通骁龙850采用10nm Kryo 385 八核处理,主频 2.96GHz,GPU 采用 Adreno 630;4G LTE 调制解调器,最高 1.2Gbps 下行速率;Wi-Fi 方面,支持 802.11ad Multi-gigabit,集成 802.11ac 2x2 和 MU-MIMO,支持2.4GHz、5GHz 和 60GHz 频段。相对于高通骁龙845来说,windows7 iso镜像,这款处理器的主要使命是为了提升桌面级设备的使用体验。

10月3日,微软最新正式版v1809在Surface Pro 6/Laptop 2发布会上正式上线,对于Window阵营来说,本来应该是一件桌面盛事,不料最终撤回修改。微软确认存在部分用户升级完丢失个人文件的严重问题,无奈在6号从Update、易升和媒体介质创建工具等主要渠道下架。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看电脑配置最新Win10系统推荐处理器更新 兼容高通骁龙850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