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在windows7中 任务栏图标惊了!在Windows 10 PC上拨打电话不再是梦?

发布时间:2018-10-24 11:24:38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那索夫

  而闻中微软的双屏可折叠设备Andromeda,似乎就是这样一款符合描述的设备——或许,该软件的调整,windows7启动u盘安装系统,可能就是为这款设备做准备吧。

[摘要]有消息声称,微软或许会计划将手机拨号的软件带到所有的Windows 10设备上——这意味着,windows7纯净版和旗舰版哪个好,从此往后,手机拨号的功能或许不仅仅会在出现在Windows手机上,而且它也允许用户在蜂窝网络连接的情况下拨打电话。

微软Windows 10家用版 电子下载版参考价格¥888  不过,目前对于众多用户来说,该APP仍然是无法在PC端运行的,或许有一天它会在支持LTE的PC设备上激活使用,这对于出行来说还是会方便一些的——这意味着你不一定要时时刻刻准备掏出手机打电话。

  

 有消息声称,微软或许会计划将手机拨号的软件带到所有的Windows 10设备上——这意味着,从此往后,手机拨号的功能或许不仅仅会在出现在Windows手机上,而且它也允许用户在蜂窝网络连接的情况下拨打电话(有点像Skype语音的感觉)。此外,消息中还指出,在sideloaded的时候,它将可以兼容Windows 10 PC使用——目前在Windows 10 RedStone 5和19H1中它已经可以显示通话记录和收藏的联系人了,而且还有完整的拨号界面。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在windows7中 任务栏图标惊了!在Windows 10 PC上拨打电话不再是梦?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10 在Windows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