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位激活Win10用户4月5日起可手动升级创作者更新

发布时间:2018-10-25 08:54:10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那索夫

  另外微软同也公布移动端的Windows 10 Mobile也将在当月获得创作者更新,windows7密钥在哪里找,具体推送时间为4月25日。

  新特性方面,正如“创作者更新”命名一样,本次更新集成了很多3D建模、混合现实体验、画中画功能、游戏直播方面的功能,这使得用户使用Win10的时候可以从传统的使用者向内容生产这会者进一步转变,轻松创建更多有意思的内容,与电脑更好交互。

评论

天极新媒体 最酷科技资讯

Win10用户4月5日起可手动升级创作者更新

  手动升级步骤额很简单,通过Windows 10易升工具下载好ISO镜像文件后通过系统资源管理器打开,然后执行安装文件即可。

  日前微软已经确认Windows 10年度重大更新Creators Update(创作者更新)将于4月11日免费向所有Windows 10用户推送,如果想提前体验新版系统那也是有途径的。微软今天表示,用户可以从4月5日起通过“Windows 10易升”工具手动下载创作者更新升级,当然这也缓解了微软服务器的压力。

作者:一夏末责任编辑:一夏末)

windows7旗舰版64位激活Win10用户4月5日起可手动升级创作者更新

扫码赢大奖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windows7旗舰版系统u盘,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位激活Win10用户4月5日起可手动升级创作者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