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外观设置Windows 2008下安装.NET Framework 3.5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8-10-26 15:15:2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Windows 2008下安装.NET Framework 3.5的方法

然后在“选择功能”界面勾选“.NET Framework 3.5.1功能”

后面就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就行了。

System.Web.Extensions未加载

System.Web.Extensions, Version=1.0.61025.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

\

服务器管理器 -> 功能 -> 添加功能,

今天在Windows Server 2008下部署了一个.net程序,运行就出现如下错误:

方法和步骤是:

应该是在Windows Server 2008没有安装.NET Framework 3.5的问题。如果直接下载安装的话,会提示“你必须用角色管理工具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其实在Win2008下已经集成了.NET 3.5.1 framework,windows7 64位旗舰版激活工具,只需要在管理界面打开就行了。

,windows7系统激活软件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外观设置Windows 2008下安装.NET Framework 3.5的方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2k8 .NET Framework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