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如何windows7系统如何在Windows 10不同多桌面之间切换窗口

发布时间:2018-10-27 11:02:38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杨晶晶

作者:天极软件责任编辑:杨玲)

  3、在“移动到”中选择目标桌面后单击相应编号。

扫码赢大奖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如何windows7系统如何在Windows 10不同多桌面之间切换窗口


  方法很简单,具体操作和步骤如下:

  1、先转到待移动窗口的桌面

  注意:Windows 10的桌面编号是由用户建立桌面的顺序决定的,windows7旗舰版系统怎么安装,默认桌面为1号,后续建立的桌面编号依次增大为2、3……,用户在移动过程中需要做好区分。

  2、点击“任务视图”按钮或者按Win+Tab,右键单击希望移动的窗口;

  Windows 10的多桌面设计让用户更加方便的对任务进行分类管理,使得工作更加井然有序。但是很多用户可能还不熟悉Windows 10的这个多桌面设计,如果想在在不同桌面之间的窗口互相切换,联想windows7旗舰版32位,该如何操作呢?

天极新媒体 最酷科技资讯

评论

如何在Windows 10不同桌面之间移动窗口

【点击进入“天极网企业频道”认证微博】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如何windows7系统如何在Windows 10不同多桌面之间切换窗口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