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镜像iso微软证实这些PC将无缘Win10创意者更新

发布时间:2018-10-30 10:58:55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电子学知识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天极新媒体 最酷科技资讯

  鉴于微软现在的策略是Windows即服务,也就是说微软始终致力继续支持所有从Windows 7和Windows 8升级至Windows 10的设备。但是这些设备要想升级,还必须要PC厂商持续为这些老设备继续更新驱动才行。

  但遗憾的是,windows764位,微软现在改变了他们的计划,因为Intel已经不再 支持这四款处理器。微软发言人在向发给外媒ONMSFT的一封邮件中确认,所有搭载Intel Clover Trail Atom处理器的设备将永远停留在Windows 10周年更新。但是微软还会为这些设备继续提供安全更新,一直持续到2023年1月份。

windows7镜像iso微软证实这些PC将无缘Win10创意者更新

评论

作者:Leo责任编辑:刘浪)

微软证实这些PC将无缘Win10创意者更新

扫码赢大奖

  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搭载Intel Clover trail Atom系列处理器的PC无法升级至最新的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这些设备绝大部分都发布于2013年,windows7我的电脑图标没了,它们最初是基于Windows 8的二合一设备。

  今年四月份,微软在博文中证实,搭载四款Intel Clover trail Atom系列处理器(Z2760, Z2580, Z2560, Z2520)的设备无法升级至最新的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但好消息是,微软表示他们正在和合作伙伴共同提供兼容这些处理器的驱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镜像iso微软证实这些PC将无缘Win10创意者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windows 产品 Win10更新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