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手机电脑windows77款Windows桌面优化工具推荐(2)

发布时间:2018-10-30 15:22:54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刺老湿

不同的桌面可以有不同的背景图像和颜色,点击系统上的托盘图标可以很方面地在各个桌面之间来回切换。

3D桌面应用开发商Bump Technologies发布过一款有趣的3D程序——BumpTop。BumpTop把Windows系统桌面管理引入了新的理念——堆。BumpTop用户可以把快捷方式添加到堆中,翻起程序堆可以快速阅览程序。把程序分门别类地挂到“墙上”,感觉就像是在玩物理游戏。

手机电脑windows77款Windows桌面优化工具推荐(2)

BumpTop 下载:

如果工作区是造成桌面混乱的原因,windows7主机多少钱,windows7系统,那么你就必须使用Dextop了。Dextop可以让你拥有多个虚拟桌面(甚至可以多达20个),这样你就再也不会觉得屏幕上的位置不够用了。

Dextop

手机电脑windows77款Windows桌面优化工具推荐(2)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手机电脑windows77款Windows桌面优化工具推荐(2)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程序 桌面 工具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