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文件损坏怎样修复工具Win10年度升级:直接更新和ISO有何区别?

发布时间:2018-10-30 18:34:15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另外11月更新还将创建一个Windows.old文件夹,windows7镜像下,以保留先前的安装文件,必要时可以使用Windows 10的恢复功能回退。这一点,不管是使用Windows更新还是ISO镜像,你都都可以看到 Windows.old文件夹。

唯一的区别在于,Windows更新安装过程更加自动化,而执行手工升级则需要用户作出几个选择。但实际安装过程是相同的。但无论是使用Windows更新还是ISO镜像文件升级,当前版本的Windows 10都将被删除,或删除一些文件或应用

同时,微软此次也放出了ISO镜像(下载),windows7操作系统清理,那么直接在系统内检查更新和使用ISO安装有何不同呢?

Windows 10年度升级:直接更新和使用ISO有何区别?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250 上周,微软正式向Windows 10用户推送Threshold 2(简称TH2)更新,更新后系统版本号将首次发生变化,Build 10240变为Build 10586。我们知道,7月29日的Build 10240就是正式版,微软已经澄清,对于Windows 10来说,今后不会有RTM、RC等概念,...

但是请记住,如果强制升级11月更新,你将无法再降级到Windows 7或Windows 8.1

上周,微软正式向Windows 10用户推送Threshold 2(简称TH2)更新,更新后系统版本号将首次发生变化,Build 10240变为Build 10586。

Windows 10年度升级:直接更新和使用ISO有何区别?

微软表示,实际上这两种选择是几乎相同的,从版本1511那次可以看出来。虽然我们可以使用ISO文件创建安装介质,从头开始来执行升级。而Windows更新也采用同样的方式来安装更新。

我们知道,7月29日的Build 10240就是正式版,微软已经澄清,对于Windows 10来说,今后不会有RTM、RC等概念同样也不会有Service Pack、Windows 10.1等区分,Windows名称将始终停留在Windows 10

与定期更新不同(“周二补丁日”更新),在Windows更新下载Windows 10 11月更新(TH2)的过程中,C盘创建的\$WINDOWS.~BT文件夹,其中的安装文件与ISO镜像文件相同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文件损坏怎样修复工具Win10年度升级:直接更新和ISO有何区别?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