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32位激活工具Surface Go推送Win10固件更新:改善显示屏校准

发布时间:2018-10-31 11:22:23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强子电报

微软近期发布了针对最实惠的Surface设备-Surface Go的新固件更新。此更新适用于运行Windows 10更新四月版(Windows 10版本1803)或更高版本的Surface Go设备。

Surface Go推送Win10固件更新:改善显示屏校准

此更新适用于Surface Generic IO & Memory Access (System)(通用IO&内存访问),其改进了显示屏校准,解决了与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相关的错误电源设置行为。

要下载Surface Go的System - 1.5.1.0固件更新,请转至设置- >更新和安全- > Windows Update - >检查更新或等待更新自动推出。

,windows7iso镜像文件,win10 u盘安装windows7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32位激活工具Surface Go推送Win10固件更新:改善显示屏校准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显示屏 Surface 固件 校准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