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32位可以支持多少内存吗微软解释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文件覆盖Bug

发布时间:2018-10-31 14:00:0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刺老湿

微软表示,这个BUG涉及三个“触发场景”,windows7专业版激活工具,即从ZIP压缩包中向常规文件夹复制文件、从ZIP压缩包中向常规文件夹移动文件、从ZIP压缩包中向受保护文件夹复制文件时,会出现同名文件看似被覆盖的情况。事实上,只有在从ZIP压缩包中向常规文件夹移动文件时,会出现不加提示就覆盖对象文件的情况,其他两种情况只是看似覆盖,实际上原文件还在。

IT之家10月24日消息 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可谓是BUG不断,有一些BUG就显得很低级。比如用户反映,在ZIP解压文件的时候,出现同名文件系统不询问直接覆盖的问题。

对此微软今天正式确认了这个BUG的存在,windows7 32,并给出了解释。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32位可以支持多少内存吗微软解释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文件覆盖Bug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文件 更新 微软 10 覆盖 十月 B 解释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