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主题怎么设置Windows10十月版发布:加入云剪贴板 可跨设备访问

发布时间:2018-10-31 17:04:0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computer哥

  10月3日凌晨,微软在纽约推出了一系列硬件产品:Surface Pro 6、Surface Laptop 2和Surface Studio 2。同时微软还带来了软件更新—微软宣布将在10月份为Windows 10用户推送最新的Windows 10十月版。

  据悉,Windows 10十月版加入了云剪贴板功能,它是传统复制粘贴的升级版,实现跨设备复制粘贴。举个栗子,当你在PC复制文本内容之后就会复制在云剪贴板中,用户在其它设备上可以 访问这些内容。

  此外,windows7产品密钥是什么,微软Windows 10十月版对搜索体验进行了优化改进。在本地搜索中,用户可以获得应用的更多细节,比如可以直接将应用程序卸载或者锁定到任务栏上。

  另外就是一些小幅改进,比如无线投影体验、Emoji 11和Windows更新重启机制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Windows 10十月版系统新增了暗黑主题模式的文件资源管理器,并对右侧操作中心的快捷方式进行微调,布局更加简洁合理。

windows7主题怎么设置Windows10十月版发布:加入云剪贴板 可跨设备访问

windows7主题怎么设置Windows10十月版发布:加入云剪贴板 可跨设备访问

,windows7系统修复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主题怎么设置Windows10十月版发布:加入云剪贴板 可跨设备访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设备 微软 Windows10 剪贴板 复制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